close


文︰若月綠

閉上眼睛,扭曲著的比貝城近在眼前,邊境的守衛們的頭上會長出食人花,那是從書中得知的一種植物,媽媽說食人花很香,隻有不乖的人才能嗅到食人花的腐臭味道。但是我永遠都嗅不到,因為我沒有嗅覺。

站著不動守衛的頭的形狀還好,是普通從書本上都能看到的不規則形狀。
但是如果在談笑、走來走去的守衛就大事件了﹗因為他們的頭的形狀會跟著他們的動的速度而改變,改變得越快,食人花就開的越燦爛,終於,食人花會把整個頭吃下去。

到這裡,我費力的,終於能張開雙眼。
然而,雖然害怕的心理仍然存在,但是我亦明白到,為何會如此反對蕾娜的夢想了。
雖然,可能我就是某些故事裡的大反派。但是,我相信,總有這麼的一天,蕾娜會跟我說,她會留在納克城。


「變態人才會住在比貝城的,蕾娜。」
蕾娜在小口小口的吃著一杯大大的草莓雪糕,是剛才我到她家接她以前買的,因為常常看著健一買巧克力口味的給她。
「布雷爾,好吃。」
她遞上膠匙,示意讓我也吃一口。
「不要,我沒有味覺。」
她立刻收起,滋味的繼續吃。
「馬沙拉有再走到新住進的鄰居家門前假裝等人嗎?」
健一的聲音傳進耳邊,我嚇的快跌倒。
「健一,這是你跟人打招呼的方式嗎?」
「健一﹗好吃,草莓口味。」
蕾娜向健一遞上充滿雪糕的膠匙。
「不用,我不想吃。」
「健一,我查過,比貝城裡的人大部分都是變態。」
學校鈴聲響起,今天的鈴聲是校長最近迷上的男組合的新歌,雖然隻是一小段,但是很吵耳。
「快跑,蕾娜,不要吃﹗要遲到了﹗布雷爾,你也要跟著跑﹗」
「是誰唱的,很難聽﹗」我邊跑邊蓋雙耳,突然間,我發現蕾娜不在前臉,轉身一看,蕾娜還在吃她手上的雪糕,那是我第一次買給她的的雪糕。
「蕾娜,吃完沒有?明天,我還會買其他口味給妳的。」
蕾娜急急忙忙的把杯子拋進垃圾箱,然後向我跑過來。
「布雷爾,馬沙拉為什麼要假裝等人?」
「因為她明戀新搬來那家的兒子。」
我們看著健一的身影跑到老遠。
酷熱的天氣下,我們快張不開的眼睛也快失去視點,如果健一再走幾步路,我們會完全的,看不到健一努力的背影。
「你們再不快點﹗我不理你們了﹗」
終於,我們失去健一的背影,那刻間,我才明白,原來我還有聽覺的。
「蕾娜,我們再跑快一點。」
「嗯。」


終於,我閉上眼睛,我眼中扭曲的比貝城消失了,漆黑一片中,我聽到健一和蕾娜的聲音。我也嗅到食人花所發出的香氣。
原來,我一直都在夢中獲得印象,一個沒有人想知道的印象。
對不起,蕾娜,比貝城並不壞,但是我很壞,因為我不想失去妳對我的注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