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清晨,在半小時前警報聲不停,很像我門的空襲聲,躺在床上一邊念佛一邊聽著陌生的聲音,後來急促的喔咿聲響徹天.我和兒子終於想看看了,隻見馬路上閃著亮晃晃的警燈,救護車警車有的向北有的向南,所以真的不知他真正的目的地是哪裡.後來終於有兩輛救護車一輛警車停在隔壁的飯店門口.但也隻是停著,甚麼事也沒做.所以還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警燈和警聲挑動每個人的每條神經,兒子也忍不住開口,感覺好像911時,真不舒服.我則自私的想著:可別在我在的時候來這一下.真是該死阿!就算不是我在的時候也不該再發生.

我想在演習吧!!在美國的平安夜將來之際,希望全世界平安,人人幸福.

外面的街道恢復了平靜,救護車也走了.天也還沒亮,但隻要在一下下溫暖的太陽就爬上來了,今年的冬天美國真的暖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