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早去菜市場幫我阿兄買肉時,有一個阿桑已經夾了170塊的東西了,

阿桑問到:那這魚怎麼賣,老闆娘回說:一尾10塊,

阿桑默默地夾了5尾說:啊,這2佰,按咧嘟啊賀啦!

老闆娘回說:阿桑,賣啦,4尾啦,送你一尾,攏總200啦

阿桑又回說:我有五ㄟ孫啦,4尾分不平啦,5尾啦!

老闆娘:我這薄利多銷吶,ㄍㄟ2尾我就無賺啊啦

阿桑:賀啦!賀啦,緊咧啦,我擱愛轉去騙孫,包起來啦,緊啦

老闆娘:唉喲,阿桑,賀啦。

  突然想到我家的DIY活動,因為小朋友踢麵糰有達標,我哥說要送他一包麵線

事後小朋友的阿嬤出現了,說:一包,分不平啦,2包啦

我哥回說:一包啦,我現在量不多了

阿桑又說:啊是按怎分咧,啊就2包嘟啊賀啊

我哥:啊無蛋一咧佳共啦

阿桑:蛋啥輝啦,啊就2包,是賣蛋按怎啦

最後我哥還是送他2包了

  有時候很佩服婆婆媽媽們的功力,自己去買東西時,

價錢稍微殺一下就會小小的不好意思,如果遇到老闆唉唉叫,也就會做罷,

不知道那天我才可以練就婆婆媽媽們一身的戰鬥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