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挺特別的
久違了的俏儀
和她一起去吃午餐

自從她去Inti讀書過後
就幾乎沒有聯絡了咯

記得以前我的第一批學生
就是他們
她就是其中一個

去年的高三文1

不知不覺
就那麼多年了!

談了很多

才發現
原來不是我在亂而已
她也在亂

她說她分不清楚“感覺”
她發現
有感覺的看比較順眼的~不適合
適合的~又沒有那種感覺

怎麼都一樣?

到底是要找個合適的?還是有感覺的?

如果發現有感覺的都不合適
沒感覺的又合適,要怎樣?

順其自然
講很容易
不會擔心咩?

==========================================================================================

<<愛向著我來的那天>>
看着天空中的被風吹着的雲,不知道爲什麽心有些痛
不自不覺中我的眼中蘊含着眼淚
漸漸的自己心裏,一點點這樣的改變着
不自不覺中開始有了期待

因爲現在還不懂什麽是愛情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等待着愛情的降臨
不能就一點點的給我點微笑嗎
緻使我的愛情隻能藏在嘴裏

那些非常相愛的人,不知道他們是怎麽相愛的
也許隻有我自己什麽都不知道,就這樣去愛
對那一個人,用溫暖的心去對待
用我的方式去尋找愛


因爲現在還不懂什麽是愛情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等待着愛情的降臨
不能就一點點的給我點微笑嗎
緻使我的愛情隻能藏在嘴裏

每當到你,看見那麽的幸福的你
每天都想數千遍的對你說愛你的話
不知不覺中,自己等待的愛情降臨到自己身旁
知道了這些後,才知道愛情早已經來到我身邊

那麽讓我期待的東西,早已經在我的心裏
爲了自己的愛情,我的愛又一次重生
如果愛情向我走來
我會馬上,在這一瞬間。擁抱我的愛情
哦~~我的愛情,向我走來吧~~

==========================================================================================

我的付出
已經收斂了~
怕了
所以
不要認為我們很熟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這算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