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9點時趕著載柔上學..

翰翰自己在門邊玩..

突然聽到慘叫聲...

翰邊跑邊哭來找我..

原本想說應該隻是黑青瘀血而已..

沒想到....指甲居然掀起來了!!!!!

有ㄧ半的指甲還直立站好..

也一直流血..

翰直喊:好痛好痛..我好痛...

隻有輕聲哭..沒大哭喔~..

想當初我指甲受傷時是痛到差點暈倒耶..

哪能像他還用跑的來找我..

他真的是男子翰!!!!!!

 

當然..不管甚麼翰..

還是要去看醫生擦藥..

還好奶奶今天有在家..

可以幫忙一起照顧..

而醫生說怕翰會受不了疼痛..

所以不打算拔指甲隻擦藥..

於是擦了藥後就回家了..

 

沒多久把拔知道後..

居然決定帶去拔指甲!!!!!

於是又到另ㄧ間較大的診所看..

醫生也說拔掉才不會影響新指甲的生長..

(但我當初沒拔..新指甲也是長的好好的耶)

也擔心愛跑愛跳的孩子會因不小心動到破損的指甲而再次流血..

所以還是給他拔掉好了!!!

我當初還真的沒有這勇氣承受拔指甲的痛..

還好把拔沒逼我 >.<

 

將翰翰放上病床..

準備處以極刑..

護士用包巾包住翰翰..

要我整個抱著壓住..

翰這時已經開始又叫又哭了..

當醫生開始處理時..

翰更是拼命想掙脫並大吼大叫..

直說:媽媽不要。好痛好痛。我不想~

咳..我眼淚都快跟著飆出來了..

聽了真的超。級。心。疼。的~

 

拔完指甲後翰還是直直哭..

大概哭了3-5分鐘..

血也還在流著..

因為紗布都染紅了 = =..

但回到家後翰就開心的吃午餐了..

 

可能早上哭得太累..

午睡睡好久..

似乎也沒有"麻醉退了會很痛"的症狀..

起床後心情很好還唱歌..

也乖乖讓我幫他洗澡(淋浴)..

但秀皮的他還不敢走路..

所以都要我抱著上下樓..

雖然很久沒抱了感覺好重..

但隻要小寶貝不痛痛..

我會抱得很甘願的= =..

 

咳~看到孩子受這種皮肉痛..

感覺隻有萬般的不捨..

好。心。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