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給別人建議

幫別人加油

都是這麼的簡單

 

為什麼我可以很輕易的讓別人產生信心然後勇氣十足的勇往直前

喔午夜十二點你要出發了

加油吧

祝你非常好運

 

為什麼給出建議總是可以被採信

可以被拿來認為是這麼一回事

 

為什麼我的安撫很有效果

聽一聽就可以覺得沒事好很多了

問題是我明明就不覺得我會安慰人

 

我給自己的加油打氣心理建設卻都是廢物

 

問題出在哪裡

如果我的話具有說服力為什麼對我自己一點用都沒有

 

然後現在星期四我緊張死了我想臨陣脫逃

媽喔

會不會很多很多很多的尷尬

那要怎麼辦

可是是我自己先開口的耶

 

那不是很尷尬?

我好想挖洞躲起來

蠢翻了

我明天就會開始坐立難安


 

過了十二點就是要睡覺了阿

我還在這裡搞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