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障礙我想跨越

 

 

也許我沒有想過會變成這樣吧

 

當初是你告訴我怎麼考高普考的,

告訴我準備的方向與資料

 

不過現在卻變成我一個想要超越的障礙

 

很可笑, 但卻是現實

 

也許幾年前我根本沒想過我會失去你這個朋友

 

總是以為當我抱怨當我想找人聊天的時候還有一個聽眾

但是現在回想, 到底是不是隻有我這樣認為呢??

還是當初說不管任何事都會支持我的你隻是敷衍我

 

你們都說過會支持我的, 但是最後都在我心裡畫了一刀

 

相信越深, 傷口越深

 

我真的很想相信以前你們是真心當我的朋友的

就是因為太相信了...

所以到現在心裡的結卻解不開

沒辦法諒解的我, 還是你們?

 

想起來真的很痛

是因為很恨你們 還是因為 曾經很在乎你們

 

我逃跑了

再也看不到出發點

也找不到終點

路上不會有你們

 

我會超越的.. 這個目標

最後一件, 曾經跟你有關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