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想得太過於天真了
當然,我也明白有些東西並非那麼美好,
背後可能有著不合理的規定、 束縛,以及一些隱藏起來不為人知的秘辛
但我還是想要天真的朝著我想要去的方向前進,
我想要到達的地方其實很簡單,隻是我勇氣不足無法自己去爭取
隻能說,我珍惜每一次的機會,即使在不被人看好的所在,我也要在裡頭活的很驕傲很美麗
(後來想想,其實很多被我們看不起的地方,說不定也有著我們值得去認識的東西,即使最不好什麼的是事實,但還是有人值得去交往是吧)

還是...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