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隊今天(11日)結束和「世仇」波士頓紅襪3連戰,明天休兵1天,現在天賽前狀況有些掙紮的休斯(Phil Hughes)也進到牛棚做調整,祈望能重拾「迷航」的神速球。而洋基教練團也表示,本週休斯會準期在主場先發出戰巴爾的摩金鶯,不考慮跳過1次先發,有信心休斯能找回去年單季18勝的手感。

根據《nj.com》報導,休斯表示,今天投牛棚時特別加強下半身力量運用,祈望能幫助飆出球速,而這也是他本季前2場先發的缺點。「雖然我有信心把手臂熱起來,就能夠催出球速,但還是小幅修改了投球的動作,祈望下次先發掃數都能回歸正軌。」休斯說道。

另外休斯提到,在他前次先發出戰紅襪,2局狂失6分後,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Larry Rothschild)便比對去年的投球影片,發現大師今年投球時下半身動作有些不同。休斯說:「其實就是單純的討論,祈望能找到缺失而已,不是真的什麼大問題。」

休斯過去均勻球速約93英哩,但他這前2場先發球速掉到隻要88到90英哩,一度讓教練團懷疑他受傷。對此休斯說:「沒有受傷,因為我最清楚大師身體狀況,我認為再調整一下動作應該就OK了。」休斯今朝戰績0勝1敗、防禦率高達16.50。

休斯熱身賽投球影片

文中寫道,雖然休斯過去就有「慢熱」傾向,去年春訓球速也不志向,但他祈望今年能早點暖機,替球隊爭取更多勝利。「我不想隻是等待,應該是積極的讓手臂進入狀況,這恰是我今朝最求助的使命。」休斯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