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隊開季設定的開路先鋒賈德納(Brett Gardner),因為打擊陷入低潮,已被調離首棒職位地方,教練團決定接下來和巴爾的摩金鶯系列賽,若賈德納先發,將擔任後段棒次,但假設對方是左投先發,他很或許或許必須坐闆凳,改由老將瓊斯(Andeuw Jones)上陣,賈德納則伺機在比賽後半段擔任代跑使命。

根據《nj.com》報導,由於賈德納本季打擊率太低迷,僅1成28,擔任首棒上壘率也隻要2成,讓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相當不滿,決定讓他先勞動幾場,歸隊後也將放置他打後段棒次,即是渴想這位快腿能找回手感,至少增加上壘率,才略展現速度壓迫對手。

對此賈德納說:「季初教練團給了我良多機會,但我都沒把握好。但我不悲觀,隻要球隊有需求,不論是盜壘或執行短打,我都會盡力替球隊貢獻。」賈德納過去27打數僅1支安打,手感相當冰冷,但吉總仍對子弟兵決定信念喊話。他說:「我置信沒有球員想要陷入低潮,特別是球季之初。」

吉總補充說:「若球員季中才陷入低潮,打擊成績不會這麼難看,但假設是在開季,1成多的打擊率確實很讓人洩氣,也會影響球員自決定信念。」賈德納上季交出打擊率2成77、跑回97分、有20支2壘安打和47次盜壘獲勝。

賈德納二壘安打影片

另個靜态是,春訓受傷的2號捕手塞維裏(Francisco Cervelli),預計今日到1A比賽蹲捕,若腿部傷勢OK有機會於下周歸隊。對此吉總說:「會觀察瑟維裏受傷的腿部能否承受整場比賽蹲捕,隻要確認沒問題,就會讓他會到大聯盟。」洋基主戰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本季相當操勞,至今僅勞動1場,瑟維裏歸隊將給馬丁更多勞動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