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目前待在傷兵名單,道奇隊台灣左投郭泓志仍獲得高層十足信任,總經理柯列提(Ned Colletti)26日在廣播節目中展現,球隊在比賽關門階段將給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3個選擇,此中一個投手正是郭泓志,而這也代表道奇目前對原守護神「布胖」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的信心度不夠。

布胖本季表現不絕都不穩定,即使有5次救援成功,但是防禦率卻來到4.35,對於一位終結者或是牛棚投手來說,凡是不叠格的成績。而總管柯列提在廣播節目被問到布胖還能不能作為一位「守護者」時,先是回答「當然」,但接下來的答案,卻可能會讓布胖有些氣餒。

「我們渴望郭(泓志)能星期五能回來,帕迪亞(Vicente Padilla)已經歸隊幾天了。」柯列提展現,「我們渴望能給唐尼(馬丁利奶名)三個選擇,讓他在比賽更有決心,直到布朗克斯頓找覆信心為止。」馬丁利收到來自高層的動态後,即時將布胖叫進辦公室安撫情緒,重申他仍是球隊的緊要人物。

布胖展現,「我從電視上知道動态,直到我聽別人說三道四過來,還以為這是傳聞。他(馬丁利)跟我說我還是終結者,也告訴我球投得不錯。」事情逐漸擴大之後,柯列提回應道,球隊有權利選擇,但不是否認的,沒人救援成功次數比布胖還多,也許這很複雜遺忘,但不可能徹底忽視。

這名職位地方不太可靠的右投則再感謝馬丁利的支持,「他知道比賽有多麼難打,有些旁觀者是無法了解的,這(棒球)也許是最難的運動。而他總是樂觀以對,就算客歲我陷入麻煩,他還是支持著每一個人。有個知道球員工作辛勞的教頭總是好的,他即是那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