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今日(22日)和明星外野手布朗(Ryan Braun)簽下5年1.05億美元合約,這對小市場球隊的釀酒人而言,絕對是紙大合約,而這也讓季後成為默默球員的「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有些憂心,怕屆時球隊已無銀彈留他,因此他今日賽前便透過媒體喊話說:「盼願球隊也能給我一紙長約!」

根據ESPN報導,釀酒人今日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的賽前,小王子被媒體問到隊友布朗最新合約一事時說:「當然很替布朗開心,因為他的才智確實了不得,現在又變得超有錢,當然是樁功德。」

小王子本季結束後將成為默默球員,經紀人「吸血鬼」波拉斯(Scott Boras)也盼願能替他爭取到肥約,而布朗和球隊簽下的數目,正是波拉斯可參考的。對此小王子暗示,盼願球隊在搞定布朗之後,季末還有資本留下人人。

「坦白說我也不確定,特別是布朗的合約金額並不小,盼願他們有留些錢和我簽約。其實我本年年薪也很棒,現在等于專心打球,合約的事就留給經紀人處理。」小王子本年年薪1550萬美元,是具默默球員資格最高的年薪。

布朗這紙新合約可說是隊史之最,先前較長的合約包含哈特(Corey Hart)的3年2650萬美元、王牌投手賈拉多(Yovani Gallardo)的5年3010萬美元和衛克斯(Rickie Weeks)的4年3850萬美元。

小王子二壘安打影片

得悉小王子的憂慮,布朗說:「我當然盼願費爾德能一起在球隊打拚,我們這些年合作得很不快,盼願球隊的決定能讓我們如願。」小王子本季打擊率3成52,此外有3轟和19分打點,布朗則交出3成82打擊率、6轟、16分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