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在球員保留有許多爭議,「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在比賽時的表現仿照照舊遭到肯定,2日底特律活塞專程為他舉辦了球衣背跳退休儀式,來到他領會又陌生的奧本山宮殿,羅德曼心中滿是感覺,甚至流下他鮮少被世人所見的鐵漢淚。他還開捉弄說,「我還以為這是愚人節捉弄呢。」

羅德曼保留就從活塞出發,接下來再待過馬刺、公牛、湖人與小牛,14季一共拿下7屆聯盟籃闆王、2次聯盟年度最好防守球員、7次年度防守第一隊,這3項榮譽中,羅德曼處事活塞期間籃闆王有2次、防守球員獎2次、年度防守第一隊則有5次。

這位傳奇選手顯示,「當他們告訴我這事時,我還以為是愚人節捉弄呢!多年來第一次回到這讓我有些緊張,但能夠看到每個人的感覺真不錯。」羅德曼說,「我真的很震驚,也從不指望大師的球衣能在這裡服役,因為我或許在當年的陣容隻能排到第五號。」(看羅德曼保留精采影片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1/04/01/341-2701923.htm)

球衣服役儀式正式開始後,看著大師的10號球衣慢慢的地升起,與别的名將齊名,這時羅德曼再也不由得,讓眼淚流下來。羅德曼曾連續兩季幫助活塞拿下總冠軍,轉到公牛之後,再與喬丹(Michael Jordan)單幹拿下三連霸,而他搞怪籠統也成為他個人最大特色,行事風格也讓球團大傷腦筋。

至於羅德曼會不會進入名流堂最後12人名單仍是未知數,但他自認有資格,而且還向球迷預告,他會出現在榜單中。羅德曼感念活塞給他機會,也感念球迷支持,還為此理性地說,「謝謝底特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