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湖人隊主場迎戰猶他爵士,雙方在前3節結束仍以57比57戰平,且關鍵第4節的熱鬥廝殺,其程度是激烈到兩隊在最後6秒還以85比85平手,惟爵士藉海伍德(Gordon Hayward)的2罰中1,而「小飛俠」(Kobe Bryant)卻在倒數2秒出現進攻失誤,使爵士在驚滔駭浪中以86比85險勝。

如此戲劇化的劇情,使海伍德在鳴笛後還不成置性,直到他望見小飛俠無奈的伸出自己雙手,感嘆戰局竟因而這樣話下句點時,才讓海伍德真的相信他們是贏球的,海伍德說:「這是種頗有趣的感覺,總覺得這戰的勝利,會讓我永生難忘。」畢竟他一度因自己的2罰中1感想慚愧,幸虧爵士最後沒有輸球。

小飛俠關鍵失誤自責影片

而且,其實海伍德與小飛俠的近距離的搏鬥,才更是讓他興奮,「從小就看著科比打球,然而我現在卻能在這裡和他同場較勁,且他不才半場與我以手肘阻擋,然後第4節換我戍守他,這樣有來有往的互動,特别有趣。」海伍德說。或許便是因為和自己的偶像側面交鋒,激起高亢鬥志,因替補上陣的海伍德,此戰就攻下並列團隊最高、更是自己保留新高的22分。

望見後輩把自己當成偶像,小飛俠同樣「幸災樂禍」的回應對海伍德的印象,他說:「我真的、真的喜歡這個小子。他頗有天份,是個特别全能的球員,我由衷的相信他未來能在NBA闖出一片天。」科比再說,海伍德讓他想起傳奇球星霍納塞克(Jeff Hornacek),他施展分析:「霍納塞克有些地闆球還無法處裡,但他(海伍德)卻能夠!」

至於科比最後也攻進湖人最高的20分5助攻,惟他在第1節卻是無所貢獻,或許也是湖人要與爵士拚戰到最後時刻的其一伏筆,另或許和湖人全場出現的19次失誤(爵士16次),團隊投籃擲中率3成7、三分球擲中率2成都不如爵士有關。而湖人在輸球後,與西區排名第一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有3.5場勝差。

總計此戰相關數據,爵士除海伍德的22分,還有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的22分、費沃斯(Derrick Favors)14分11籃闆和傑佛森(Al Jefferson)11分11籃闆較佳。湖人隊在小飛俠後,則以賈索(Pau Gasol)19分,拜能(Andrew Bynum)12分、另有保留新高23籃闆,和歐登(Lamar Odom)11分雙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