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打製造機」鈴木一朗繼昨(2日)上演4打數2安打2盜壘,為西雅圖海員隊跑回第1分、打回追平的第2分,率海員以6比2逆轉奧克蘭運動家,今更在雙方二度連結的關鍵第9局,揮出緻勝的超前安打帶起團隊鞭策,連兩戰都率海員後來居上。而且一朗在此戰後,累計在海員隊揮出2248安,超過前海員強打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的紀錄。

鈴木一朗自轉戰大聯盟後,已連續10年都有單季200安的成績,且他的盜壘次數更是現役球員中的第5高,並被看好本季能實現生活400盜,堪稱「海員領航員」。而他亦無愧此角美名,在新球季前兩戰適時挺身,豈但助球隊贏球、兩戰還有4安打3盜壘貢獻,更使自己的安打與盜壘紀錄,順利向前走。

不過一朗卻說:「其實我並沒有以自己的裏程碑當作比賽目標,我唯一想的即是如何幫助球隊贏球。所以我才會奮力的打安打、盜壘。」或許正因為這樣無私的器量,讓一朗悄在無形中創下不少記錄,像他在今擊出2安打後,就以生活2248支的安打數,超過前海員強打馬丁尼茲在隊期間的2247安。

對此,一朗謙虛的浮現:「就算我翌日暫以1安超過馬丁尼茲,但他永遠但凡海員隊的好漢,更是我心目中的好漢。而且我也曾經和他同事過,他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學習目標,影響我也相當的深。」

海員逆轉運動家比賽精采影片

而兩隊熬戰到第9局才有勝敗結果,其勝投就由中繼1局丟1分的銳伊(Chris Ray)搶下,輔佐點則是頒給關門失利的利格(Brandon League)。至於敗投,則是由本季從明尼蘇達雙城轉隊的左投芬特斯(Brian Fuentes)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