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舵手隊「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踢館堪薩斯皇家主投6局,雖送出6張老K,但他也被擊有6安打痛失5分,耐久家開路先鋒鈴木一朗5打數統統抱蛋,未能獲勝飾演火車頭要角,讓皇家最終就動用4投手,以7比0完封贏球。

皇家完封舵手,但其實自家的先發歐蘇利文(Sean O'Sullivan)卻也局局有難關,在他主投的5局內,局局都讓舵手因輸送或安打踏上壘包,惟舵手打擊相當斷層,5局儘管有著5安、2輸送契機,卻總在關鍵時刻共吃下歐蘇利文的4張老K,無攻而返。「教練團給我相當信賴,另也感謝我的隊友打擊相挺。」歐蘇利文說。

舵手皇家比賽遜色影片

因為皇家全場揮出8安打,隻比舵手的7安多一支罷了,但他們卻能分別在第2和4局搶得1分,5局下再藉蓋茲(Chris Getz)、高登(Alex Gordon)和巴特勒(Billy Butler)3安打,與舵手出現的1守備失誤再攻2分,第8局還再添保險1分,使兩隊比數來到7分相差。

歐蘇利文投球跌跌撞撞,但接著登闆的柯林斯(Tim Collins)、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與考洛(Aaron Crow)在往後3局表現都很遜色,分別有3K、2K和1三振的演出,堪稱徹底封鎖舵手攻擊。故皇家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就說:「牛棚投手職司完美,表現相當遜色。」

舵手輸球苦吞4連敗,目前戰績僅4勝11敗,總教頭韋吉(Eric Wedge)相當不滿,由其以此戰留有11個殘壘,得點圈打擊9支0的荒謬表現憤怒,他說:「我明確的告訴選手我很不開心,但我信賴他們都是不遺餘力的,以是這我要回去檢討起因的發生來源,這戰過後便是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