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遊騎兵日前在與底特律山君的賽事中,倒運重傷當家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讓他必須花費至少6至8週的時間休養,賽後,弄傷右臂的漢米爾頓憤怒地直批三壘教練叫他衝回本壘。而克期在球隊打完比賽後,漢米爾頓趁便正式向教練安德森(Dave Anderson)歉仄。

漢米爾頓在週二(美國時間)與山君的賽事中,為衝回本壘不慎與對方捕手對撞弄斷右臂,經過醫師診斷後確定必須休養至少6至8週的時間。當天賽後,漢米爾頓相當憤怒地婉言,由於三壘教練安德森當時堅持叫他衝回本壘搶分,才導緻目前的慘況。

而經過一天的冷靜後,漢米爾頓克期在球隊比完賽後向教練歉仄,並施展分析反倒要謝謝安德森的相信,「我想了良多很多,其實我才是那個必須負最大責任的人,一開始我先決定不跑,之後又決定衝了,猶豫不決才會受傷,我感謝安德森對我速度的相信。」

漢米爾頓在本年球季已出賽11場,揮出11支安打但全壘打仍掛蛋,亦握有7分打點,儘管目前的火力未宛如舊年來得繁盛,但高達3成33的打擊率依舊相當驚人。而在漢米爾頓得暫時離開球隊後,遊騎兵找來墨菲(David Murphy)頂替其的外野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