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JPG 

距離最早開始的期末考剩下不到七天。

期末考總共要考的科目數=11

期末須繳交的報告份數=5

本人在此次期末考中存活的機率=0


而此時此刻,
我,我居然,我居然......

在手繪聖誕明信片。

腦中瞬間浮現了周潤發說著:「你不如一槍打死我。」

 

今年發送明信片的對象是回禮、以及工作場合的夥伴,
真的是非常突發的一項企劃,
所以沒有收到明信片請別太桑心難過(可以期待年賀狀?)

畢竟此刻我已經被各種工作逼得窮途末路
手卻停不下來一直畫明信片,請務必理解這是何等煎熬(?)


近況大至可分為以下三點:

1) 不久就要自打工地方離職了,打算寒假回台中歸田終老

2) 謝天謝地課輔終於結束了,接下來隻剩下些許後續工作。

3) 上星期剛去長庚掛急診,好久沒有打點滴了,
    雖然在噗浪跟G+都講過,但我不得不說止吐針真是他媽的超級無敵痛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


寒假之前沒要事的話應該不會再更新BLOG了,希望放假前我不會再去急診報到。

先預祝朋友們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