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847.jpg 

P1050850.jpg 

P1050856.jpg 

P1050854.jpg 

P1050851.jpg 

是的...沒錯 每年到了 三月以及十月之後都是開獎的時候
因為 這兩個月份是公司升等的重要時機
如果有人升大等的話就會按照慣例 請整個部門的人吃好料的
上個週五 就是我還有 C G 作東請大家吃飯的好日子
其實 整個禮拜我一直在擔心邑昕發燒的事情
不過 還好後來燒退了 我就可以參加升等的慶祝宴了
這次我們聚餐的地點是在 China Town的密斯湘菜館
在這一帶有許多大陸的特色餐館 包含 川菜 湘菜等等
湘菜也就是湖南菜 其實是我滿喜歡的中國菜之一
這間湘菜館的許多特色美食 是我覺得值得來吃的
尤其是羊肉湯 是我在新加坡吃過最好吃的
口味清淡 又不會有羊騷味 真的很好吃
當然 今天晚上的主角是我還有 C G 啦
免不了 大家都會舉杯向我們敬酒....
而我也獻出了 第一次 喝酒的機會
結果當然是...吐了 >_<
沒錯 我真的喝掛了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真的不能喝酒
連我自己結婚的婚禮上 我ㄧ滴酒都沒有喝
但是 在今天晚上的這個場合  說實話
真的盛情難卻 加上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在怎麼說 也應該感謝大家的幫忙
所以 我還是豁出去了 隻是很丟臉的是
兩杯蜂蜜梅酒...我...就吐了
真是很慘  一點都不"給力"
哇咧...不過 今天晚上大家都吃喝的很盡興
哈哈 但是 下個禮拜四 還有 Part II 喔....
另外一組升大等的人 也要請客啦
所以 大家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