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娘家,帶著我們家的小爺一起回去~~

本來要騎機車回桃園的,但是因為下雨所以改坐火車!

由於現在闆橋是三鐵共構,所以高鐵跟台鐵是在一起的...

到了車站,我就用自動買票機買票,我就按到桃園,咦?!怎麼票價是125元...

我就覺得很奇怪,我記得到桃園的火車票不用這麼貴啊,還試了好幾次...

最後放棄,想說125元就125元唄...

接著要付款,我明明就有現金,但是我想說可以用金融卡付款..

完全沒注意是要被手續費17元,就這樣完成交易時收據寫著扣了17元的手續費!

心裡已經覺得可惡!125元已經夠貴了,還給我扣17元,那不就一張票要142元咩>//<

後來我才發現,哇哩咧,原來我買的是高鐵的票,難怪這麼貴了..

然後我趕緊去退票,(因為不知道桃園火車站跟桃園高鐵有無在同個地方)所以就拿去退..

更吐血的事發生,售票員居然跟我說退票要多收20元的手續費!!!!!

會不會太不合理了點啊,但是隻好乖乖的給它扣>///<

都快哭了,退完後我就跑去台鐵售票處買票,結果隻花了32元就買到了.....

多花的錢竟然比我的買票錢還貴!!真是快氣死我了啦....

誰叫我沒注意是台鐵還是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