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個新同事

這種是常發生
但今天的有點不一樣

收看完毅中各婊的辯論後
(大將軍我對你太失望了XD)
睡完午覺起來
我前面的對著睡眼惺忪的我說
"ㄟㄟ~~新來的那個他也去過ABC耶!"
"蛤~我才唱秋一個月而已耶..."我開玩笑


能遇上這樣的同事 也真是太巧了點
我馬上去找這位外表樸實的同事聊了一下
(其實是要測試我複製的hot lemon tea
在也去過尼泊爾的人嘴裡是不是真的有像 答案是yes)


之後過了一下下
有人跟我說 他收到那早以為寄丟的明信片了!
真是太開心了!!(拍手)


多麼尼泊爾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