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偶然的發現有些事情時在是無法用三言兩語表達的清況下,

 

終於想起了我還有這個小地方可以胡言亂語。(笑

 

(其實你隻是終於想起來當年亂設的密碼是什麼了而已吧.....?)

 

哎呀,那不重要啦。

 

(以前的文章呢?)

 

你也不是不知道這個人最喜歡按Restart。

 

(......你隻是懶得像以前一樣搬新家吧......?)

 

嘛,畢竟也不大適合像以前一樣偷偷換個地方開始期待好友什麼時候找到新天地。wwwwww

 

(......你她娘的有沒有這麼怕寂寞......?)

 

當然有,但是慣例的,那不是重點。

 

==============================

          跟前言沒甚麼差異的本文分隔線

==============================

 

 

 

 

(......這哪招?)

 

標楷體加粗啊。

 

(.......我是問還沒開始就結束是哪招......?)

 

因為想說的事情太多了......OTL

 

(......)

 

(你總能挑個一兩件重要的事來講吧......)

 

你也不是不知道在這裡說的東西從來不重要,

 

就算重要我也會在幾個月後back up在腦海裡面然後刪掉。

 

(就算不重要你也是這樣幹吧?)

 

你突破華生了,盲點。

 

好,那是盲點不是重點。

 

(......所以你想說什麼?)

 

人果然是不能停留在過去的呢,

 

不論那段過往是多麼美好,

 

也不論那些回憶或許根本就是幹憶。

 

既已成過往,便隻能回憶。

 

如果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繼續前進,那隻能被淘汰了吧......

 

(......你一定要加入那個第三句嗎......?)

 

這才是我啊。(菸

 

(......算了,所以你這叫的是哪個春?)

 

其實是唱感嘆與昔日好友聯繫變少的那個秋。

 

(所以你是在唱秋?)

 

嗯,對。

 

......

 

淦。

 

好,那不是重點。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癥結點在於我很在意這件事卻依然故我的習慣於等別人連絡。

 

但我還是很被動。

 

(......你這人怎麼這麼扭曲......?)

 

=========~=====~==========~===

         即便有聚餐聚會卻總覺不足的分隔線

====~=======~=======~=========

 

自從LOL在臺封測跳坑至今,

 

從地雷到地雷警長,

 

然後雖然其實不太願意但還是被趕去當地雷船長,

 

再從地雷船長到地雷文,

 

到現在的三雷之力。

 

(......不就是換角和融合而已嗎......?)

 

你這樣破梗是不對的。

 

好,那不是重點。

 

果然這類遊戲總是會看到玩家從場內戰到場外,

 

或是從場內哭哭求暖到場外呢。

 

好,這也不是重點。

 

從地雷到...

 

(夠了,不要再Replay了快繼續。)

 

我開始能理解當年我室友在跟我哭夭什麼了......

 

睡前玩這東西真的莫名的很難睡......

 

但我仍然覺得遺憾,

 

因為注意到這件事的是我不是他,

 

而且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我隻能說......

 

你他娘的睡前玩DOTA+卡陰車興奮到睡不著不要牽拖我熬夜看書準備隨堂期中期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他當然不會聽到這句話,

 

因為這段話是文字,要用看的。


畢竟我重考了,他也退宿了。

 

但不可否認的因為他的關係我仍然對教育系很感冒。

 

==============================

      但仍然得承認這件事的處理上我也有過失。

==============================

 

最近積於好奇去體驗了一下24骰丟輸對面3骰。

 

......也太運Game。

 

嘛,不過不可否認的拿來打發時間還不錯。

 

順帶一提,

 

不在FB上玩跑去Mobage,

 

不是因為我討厭FB。

 

是因為我討厭在FB上玩遊戲。

 

(......麥假啊啦......再裝就不像了。)

 

好啦,我不想在兩個類似的平台上做一樣的事。

 

簡而言之就是,我不想同時用兩個噗浪。

 

==============================

                     女角真難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