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want to be the last to know.
面對此我已經習慣,然後你說:這樣你最後就會和他一樣一個人耶!
摁!我想我已經沒關係了,現在適應的還算不錯,反正我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似乎也沒什麼好水土不服呀!

一件事重複14次就可以把它記起來了,聽說是這樣.
不過對我來說一個禮拜,7天,應該就很夠了,現在很平靜,很好,我也不想繼續以前那種日子...
Life is a struggle... 難道不是正因此而痛苦著嗎?
"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 每個人總是對我說:你應該多主動一些!
但是得不到回應很痛苦難道你們都不懂?
我隻想說...我真的真的真的受夠了,因為這樣很累...
有沒有握在手中有什麼關係,我在乎你,你在乎他,誰來在乎我?
《星空》: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能握多緊就握多緊。
橡皮筋也是會彈性疲乏的,而我不想再問老問題了.
記得很多年以前泓祐說了一堆噁心巴拉的橡皮筋理論,結果最後還是沒機會再換一條啊,哈哈!

縱管生活有太多的無奈是負累,但是還是能偶爾發現平凡的小幸福吧! 
偶爾發現美味的店家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路邊的狗狗原來有在認真聽自己說話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自己手機裡的隱藏曲目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好久沒聯絡的朋友有了另一半很幸福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路邊停紅綠燈的夫妻懷中的小朋友跟我熱情的打招呼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以前自己不敢吃的東西原來很好吃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自己很喜歡的人來回應自己的動態或按讚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愛吃的巧克力在打折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好久沒發片但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手有新作品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大家都推薦但我不想看的電影真的很好看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以前被霸淩的朋友有了一群真心喜歡他的朋友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好笑的影片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天空晴朗的要命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雨傘下的世界滴滴答答像某人喃喃自語的聲音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我養的瓶中蘭長出了根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以前很宅的朋友剪了個潮到會滴水的髮型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seven店員不小心出槌而吐舌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自己做了一整天的蠢事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室友說了可愛的夢話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以前很喜歡的人身上的味道來源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我跟某人有共通點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完成一件很困難的事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一起上同一節課的同學不約而同的一起翹了第一節課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原來自己還是跟其他人一樣會生理痛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自己體重變輕了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燈泡壞了兩顆但是卻一點也不影響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浴室裡的鏡子留有別人的塗鴉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自己又忘了換室內托便走進房間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坐的遠遠的看著你你反而比較可愛一些是小確幸 :)
偶爾發現以前的小學同學和自己同一所大學是小確幸 :)
.
.
.
.
因為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小確幸
才讓我更明白自己的心意
才讓我明白維持現況並不是件壞事
所以我可以接受現在的我,現在的你,和現在的每個人
至少我很開心現在這樣應該是有獨立了一些些,這樣或許就很夠了,我會努力學會知足的,哈哈!


棉花糖 - 再見王子
詞/莊鵑瑛,沈聖哲 曲/沈聖哲

那個夏天 燦爛耀眼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撐傘
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眠

你的氣味 已經飄散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後來我們 各自旅行
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沈迷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


蘇打綠 -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ft. Ella

詞曲/青峰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Avril Lavigne - Wish You Were Here

I can be tough
I can be strong
But with you,
it's not like that at all

There's a girl
who gives a shit
behind this wall
You've just walked through it

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
You left them riding through my head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All those crazy things we did
Didn't think about it, just went with it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here, here
I wish you were here.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near, near, near
I wish you were here.

I love the way you are
It's who I am,
don't have to try hard
We always say,
say like it is
And the truth is that I really miss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
You left them riding through my head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All those crazy things we did
Didn't think about it, just went with it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here, here
I wish you were here.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near, near, near
I wish you were here.



No, I don't wanna let go
I just wanna let you to know
That I never wanna let go

(let go let go let go let go)


No, I don't wanna let go
I just wanna let you to know
That I never wanna let go

(let go let go let go let go let go let go let go)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here, here
I wish you were here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near, near, near
I wish you were here.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here, here
I wish you were here.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near, near, near
I wish you were here.


補上另一個小確幸 :)
自己喜歡的繪本作家來回自己的動態並肯定自己說的話是...摁...大確幸!哈哈! XD

Kowei(摳未):
不管對全世界、某個國家或族群的現況、體制...或小至幾個人間,永遠有些事情可能你不認同、很想直說,但「時局」不允許你說的,卻也沒必要迎合 ( 目前的 ) 多數價值觀點頭稱是,放棄改變的可能。
不能明說,不等於要說謊,所以不用把話說死,增加未來不必要的困擾。你可以從小地方開始發訊,用潛移默化的方式去改變,畢竟「總有一天可以大聲的說」,隻要用耐心和毅力去等待對的時機--滴水穿石,我如此相信。
不必說違背心意的話、迎合大眾、成就謊言,而是應該守護自己的信念。

Nicola Roberts, yo-yo, Kowei, Life is a struggle, 宋嶽庭, 星空, 幾米, 棉花糖, 再見王子, 蘇打綠,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Ella, Avril Lavigne, Wish You Wer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