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我順道彎去了書局

是因為網路資訊的發達, 人們不再有寄卡片的習慣

現在連書局都隻擺少少的幾款卡片

即便有些還有較多選擇的店裡, 也多半都是可愛的卡通圖案居多

真是叫我傷透了腦筋


 

蹲在陳列架前, 仔細的看著每張卡片上的文字

心裡很認真的思考, 這張應該適合寄給誰

此刻的心情很特別, 回想著小時候每年耶誕節前

我總會到書局裡, 從幾百款的卡片裡挑出十幾張給我的好朋友們

然而,隨著我們都長大了, 時代也進步了

隻能偶爾能在MSN聊二句,

不然就隻有在生日時會看到FB上有老朋友傳來祝福

卡片這玩意兒...大家也不再在乎它了


 

其實已經有十幾年都沒有寫片的習慣了

隻是,

從前跟某人有個約定

每年都要寫一張卡片給對方,

一直到...很老很老...我們離開對方

不過

我真的很想要一直一直寫下去,

永遠都不要有分開的那一天...


 

雖然有一年我是收到你的卡片才匆忙的躲在廁所寫卡片給你

去年,你壓根忘了買卡片

你帶著抱歉的神情, 懊惱的說你壞了我們的約定

還有一年, 我們竟然買了相同的卡片送給對方

呵~這一切的一切, 都會在我們老了以後再把卡片拿出來看時

一幕一幕又浮在腦海中


 

今年  我挑了好幾張卡片

心裡默默的決定要讓你們收到這個驚喜

希望可以喚醒你們青澀歲月的回憶

讓我們一起期待從信箱裡看到卡片的那一種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