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猿隊陳金鋒左大腿不適掛出免戰牌,林智勝代班打指定打擊,竟連遭5次三振,林智勝賽後說「不適應,下一戰不打指定打擊(DH)了啦」。

林智勝往年打擊狀況非常好,不算8日的5次三振,打擊率5成25,高居排行榜第1名,并且開幕起連12戰打出安打、連8場有打點;8日之戰又是碰着牛隊先發投手林其緯(近2年對戰,林智勝打擊率高達4成44),這一戰自身都看好,林智勝打擊應該會有不錯的發揮。

與以往不同的是,林智勝這一戰打DH,他5次打擊竟然都被林其緯三振,林智勝說「林其緯今日對上我的時候,投得非常好,有球速、控球也很好」,單場比賽被統一名投手連續三振5次,林智勝創紀錄。

林智勝9局上場,他說「我想最壞即是這個狀況了,不會再壞了,況且我都是自身出局罷了,球隊能贏球最嚴重」,這一次,林智勝又被林其緯三振。

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開玩笑地對林智勝說「要問一問陳金鋒,怎麼打DH」,林智勝說「我很少打DH,往年是第一次,打DH真的很不適應,不知該應付這個狀況,下一戰我不打DH了啦」,由於這1場沒打出安打,林智勝的打擊率降到4成82。

但洪總賽後沒鬆口,「今天舊日再看狀況吧,或許陳金鋒傷好了,或是上場比賽,到時再做治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