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職棒的每一段路線,我都參與了!每次在場邊為你加油歡呼,現在,我人生最彌留的路線也即將展開,盼願你也來為我祝福!」身為球迷總是關心喜愛球星的一舉一動,今天不日,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上,Lamigo Monkeyss超級球迷、準新郎許志宏特別扮起Lamigo Monkeys吉利物猿氣小子,並商請Lamigo Monkeys球團共同演出,為球場上寫下最甘甜的一樁兇事!

球迷心中「最佳求婚應援團」代表 大師兄送出Lamigo Monkeys六大禮

為了這次球迷的球場求婚,Lamigo Monkeys球隊可說是養精蓄銳,活動前先在Facebook舉行「尋找最佳求婚應援團!」活動,讓粉絲們投票選出最想要的球星來祝福本人,結果由大師兄林智勝驚險獲勝,更在當時錄製影片,一塊兒為成為最佳求婚應援團,大師兄林智勝也不吝指教,現場代表Lamigo Monkeys球團送出球隊加油棒、筆記本、帽子、簽名球、抱枕及隊中球星紀念簽名卷軸等結婚六大禮,盼願男女配角大概一棒棒將幸運傳承上來!

球員們當時拍攝求婚影片 NG連連卻也笑果十足

男配角求婚前,為了要讓女配角點頭說出「我願意」,電視牆上先播放林智勝、詹智堯、郭修維、鍾承佑、郭嚴文與林泓育等人起初錄製的短片,場上一條龍的球員們,在鏡頭前全變成一條蟲,拚命背台詞!當林泓育怕羞又靦靦的說「我也是小『育』」,更讓自身笑翻,球員們誠懇地推薦志宏,信賴讓現場女性球迷聽了都想大喊「我願意」,大師兄林智勝難得一見的深情,更是讓攝影師直呼要噴淚了!

求婚影片後,緊接著場邊啦啦隊高舉「玉玲,嫁給我吧!」牌子,同時穿著猿氣小子服裝的男配角拿下頭套單腳下跪,在全場球迷歡呼聲中,起初完全不知情的女配角小玉臉上落下幸運淚水,把終身的幸運交給了志宏,兩個人手牽手離開球場,到擠滿親友團的VIP包廂觀賞球賽,苦澀背影羨煞悉數球迷,這樣的回憶絕對是一輩子難忘!

洪總展現鐵漢柔情 結婚紀念日前夕傳授配偶相處之道!

如此幸運的氣氛,感導了總教練洪一中,4月17日剛好也是洪總23年的結婚紀念日,在球場上指揮作戰的洪總坦言,在家裡内子最大,不會特別去過結婚紀念日,因為「天天凡是結婚紀念日!」,事事以家庭為重的洪總也分兩人當年一塊兒走過得多風雨,原來是兩人訂婚後,他對於棒球保留有些許迷惘,是内子鼓勵他不服不撓、不克不及放棄,才有今天不日的總教練,巧的是兩人訂婚日剛好是他獲知第一次入選國家代表隊,更巧的是在結婚前一天,他從報上發現集訓報到日竟然便是婚禮對立天!

洪總最怕「洞房花燭夜、新婚別嬌妻」剪報

在「棒球國手」、「結婚」兩者都不克不及脫期、也都不克不及放棄的情況下,洪總當天下戰書實現結婚儀式,穿著西裝馬上開車前往高雄集訓外圍報到,當晚還宴請悉數國手一起參加喜宴!「那時報紙下的標是『洞房花燭夜、新婚別嬌妻』,我内子到現在還專程留下那張剪報,每次隻要我在家說話大聲點,她就拿出來說:沒有我,你可沒有今天不日!」想到這段往事,洪總苦澀又無奈的笑著,但婚禮過後,緊接著密集的國手訓練及國外賽事,當時結婚八個月的洪總陪在美嬌妻身邊的時間,加起來一個月不到呢!

對於結婚這麼多年還能如此苦澀,洪總有本人的一套哲學,他認為,配偶相處之道就像「放款」一樣,平居就要開始存錢,一個溫暖的親吻、問候或是苦澀的擁抱,凡是累積殷勤的放款,近似的,爭執的時候便是在消費兩人的殷勤放款,假定平時的本錢存得夠多,就不怕爭吵,但假定平時不潛心放款,吵架的時候,沒有放款大概消費,殷勤就變負債,兩個人就很容易分開了!沒想到平時兇悍強硬、為球員大概站出來大聲爭執的洪總,也有著如此柔情的一面呢!

Lamigo Monkeys球員結婚照大公開

提到結婚最怕的麻煩是什麼,洪總笑說「婚禮的整個過程啊,以是我隻敢結一次婚!」而大師兄則是暗示盼願若能重來一次的話,他最盼願什麼事都不用煩心,隻要結婚當天一身帥氣去現場就好了!Lamigo Monkeys在中華職棒球員平均年齡最輕,目前隊上也僅有陳金鋒、林智勝、耿伯軒、曾豪駒、蔡建偉5人結婚,比例不到兩成,下周一開始在Lamigo Monkeys FB粉絲團上也將陸續分享球員們當年的結婚照片,讓球迷們一塊兒瞧瞧球員們當新郎官時的帥氣模樣!

Lamigo婚禮全壘打 一站購足的完竣選擇

是的,在新人們決定攜手的那一刻,幸運充斥羨煞悉數親友,但劈面而來繁瑣細節,讓人不知道還有什麼變亂沒做,感到到的不是喜悅、而是惶恐與壓力!其實,新人們大概輕鬆優雅、漂錦繡白的期待終身一次的關鍵大事,全體就交給Lamigo含笑事業體!4/22到4/25台北時尚婚紗饗宴期間,Lamigo含笑事業體「婚禮全壘打」服務,從婚前保養瘦身、結婚喜宴到蜜月賞玩,給您一站購足的完竣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