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牛24日對戰,延長賽10局下,獅隊2出局滿壘,陳鏞基沒犯罪,賽後總教練呂文生說「這是此戰的很大關鍵,我自作聰明,是我的錯」。

當時牛隊投手張耿豪對陳鏞基連投3壞球,張耿豪說「碰到陳鏞基,老實說,我有點怕,所以先前連投3個變化球,盼望或是用比較好的角度封住他的打擊,但3球都是壞球,沒有閃躲的空間了,隻好拚直球」。

3壞球沒好球,打者群體都會等,陳鏞基也是一樣,看了1個好球進壘,接下來,即是此戰的關鍵,陳鏞基說「其實當時的心態是要出棒或不出棒,各占一半」,但呂總間接了當地說「是我下暗號,要陳鏞基等球,因為對方投手已經不穩,所以或是再等一下,這是我自作聰明,是我的錯,這麼好的打者在打擊,我不應該做這樣的暗號」。

陳鏞基再等一球,張耿豪投出好球,2好3壞,側面對決的時刻到了,陳鏞基說「最後一球是內角直球」,結果他隻打出遊擊偏袒飛球遭接殺,獅隊錯失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機會,最後打完12局,2隊5比5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