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2日牛象戰賽前,象隊總教練陳瑞振拿著先發攻守表說,「我聞到了勝利的味道」,象隊4比3擊敗牛隊,截至6連敗,振總鬆了一口氣,「真是辛苦的一勝」。

前年末爆發賭博打假球的醜聞,象隊受重傷,陳瑞振倉促間決定接下象隊總教練職務,客歲球季開始,象隊陣容殘缺不全,振總感覺頭痛,但即使當時象隊被本身視為戰力最弱的球隊,象隊頂多3連敗,所以6連敗,是振總總教練糊口的初體驗。

「要接總教練已往,就想過各種狀況,6連敗這種事,是早晚要發生的」,但球隊6連敗,振總的周到當然很沈重,他說「過去當球員時,也碰過球隊連敗,當時我也許央求本身好好表現,提振球隊的士氣,現在當總教練,我不克不及上場比賽了,所以這段時間,我始終在苦思要若何提振本身的士氣,士氣是很求助的」。

賽前,振總拿著先發攻守表開玩笑地說「我聞到了勝利的味道」,象隊寫在白闆上的球員先發名單,球員名字也全部倒著寫,象隊盼望也許轉換運氣,不要再衰上來了。

終於贏球了,振總說「贏得真辛苦,其實這段時間,球員打擊不算差,但便是運氣差了點,以這場比賽來說,有很多球打得不錯,但總是落點不佳,我們的得分應該不止4分的,所以在比賽場上,運氣也是很求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