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張志豪11日說「好糗」,因為他打棒球那麼多年,第1次要把球丟給球迷,球迷大聲向他說「不」。

10日在屏東進行的獅象戰,8局上獅隊1出局一、二壘有跑者,張泰山擊出右外野飛球,張志豪順利地接進手套,隨後瀟灑地準備把球丟到觀眾席,此時場內隊友、休息室內的教練以及球迷紛紛高聲禁止,因為隻要2出局,比賽還在進行中,「花花」張正偉也說「我很緊張,不停大聲喊,要他趕快把球傳進內野」。

張志豪說「尋常不少球迷都會向我要球,以是我接到球時,很習慣地就想把球丟給球迷,這個時候,我看到球迷不停用手勢禁止我,場內也有不少聲音,我才忽地發現是2出局,不是3出局,這是我打球那麼多年來第1次發生的糗事」,沒必要說,張志豪退場之後,被象隊教練團罵慘了。

中華聯盟裁判示意,按照棒球規則7.05F的規定,「給予兩個壘:界內球彈跳進觀眾席或因野手之碰觸改變球路,進入一壘或三壘界外之觀眾席,或穿過球場圍牆、記分闆、灌木或圍牆上之草,或紀上面穿過或被夾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