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沒啥工作 又常下雨 沒想到剛上工就是硬的一天...  應客戶要求 所有的鋼樑部分都要油漆(什麼行業都一樣..客戶至上對吧)

這個高度是三樓的高度...照片是可以用梯子上漆的部份...是最爽的部份   其餘都是在上面當蜘蛛人表演特技.....

對眾多高危險的戶外工作行業來講這真的隻能算小兒科罷了

po這篇文章我個人感覺很無聊....隻是因為有某人跟我講說:

他坐辦公司打報告很累 很累 很累 快死了 好想換工作

現在不是在比誰的工作比較累..請"某人"不要模糊焦點 ..坐辦公室打報告被主管定我也有過..

重點是在你到底為什麼去做這份工作  我可以直接跟你講我是為了錢為了家庭

也許"某人"不會看到這邊文章 也許會裝做沒看到

當你有工作很累想換工作這個念頭時請你想想...

你還可以坐在辦公室裡面一邊喝咖啡一邊工作的時候...請好好珍惜你的工作

以上

20111221368.jpg 20111221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