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傷兵投手休斯(Phil Hughes),本預定要在今(26日)進行牛棚練投,但他在練投10球後驚覺本人僅24歲的手臂像「死」的,且痛苦悲傷的右肩發炎現象並沒有因下放傷兵休養轉好,導緻練習被迫提前終了。

休斯本年快速球無法持平以往的均速91英哩,屢屢挨轟,防禦率高達13.94,本季3場先發平均撐不到4局就被打退場,讓教練團相當頭大,在月中將他放進傷兵名單調整。隻是,休斯在上週的長傳球無礙後,卻於今的10球練投後再現危機,復健進度停滯。

「這種感覺就像過來那樣,我已經做了很多歡樂,但是我確實還要休息。」休斯氣餒指出,本人沒有在這段下放牛棚時間恢復反彈,「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描寫現在的狀況,就像是我無法順利把想要的東西拿在手上這樣。不管是我的肩膀、二頭肌,我都不清楚明了究竟了局問題源自哪裡。」

對於休斯的歸期遷延,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很悲觀,他說:「這即是我們目前遇到的起伏。顯然易見的,這不是我們想看到的,由於我們先前的經心行動才有正面的結果,但我們確實遇到他不克不及如計畫歸隊的起伏。」因洋基高層日前等待,若休斯在29日的小聯盟復健賽太平,能盡速回到隊伍。

而休斯將在刻期下午會面洋基球場隊醫阿哈瑪德(Christopher Ahmad),進行末尾的檢查評估,並先暫停本來的訓練計畫。而休斯會有這樣的現象,各界歸罪於他上季投出糊口生涯新高的192局,導緻手臂休養不夠,甚至休斯本人都坦言「對身體確實是個考驗,可能或許和本年不表現志向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